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真心为民办事!洛浦街综治中心高效调解纠纷获群众肯定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通讯员:郭剑雯 | 2023-04-18 23:04:44




街道快讯

4月17日,一位居民将写有“倾心替民解忧 真心为民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番禺区洛浦街综治中心,对洛浦街综治中心高效调解纠纷的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经了解,该居民曾反映,位于丽江左岸会所内的扩音器声音太大,产生噪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协调降噪的问题。接到诉求后,洛浦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综治中心联同居委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上门与会所负责人了解情况。经现场察看,发现噪音源头是由于丽江左岸会所内的舞蹈室扩音器播放的音乐声太大,从而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经对会所负责人进行教育、督促,促使该负责人积极配合整改工作。


事情解决后,居民为表达谢意,送来锦旗,并连声致谢:“洛浦街综治中心热情、耐心、高效的服务态度,给予我们特别温暖的感受,噪声问题已解决,还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洛浦街综治中心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坚持“民呼我应、民忧我解”的工作机制,按照接诉即办件“早接收、细核实、勤协调、快处置”的原则,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保障洛浦街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