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公益换书日首次来袭,现场还将举行音乐会等特色活动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4-10 22:06:43






英国作家萧伯纳说:“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仍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


把家里闲置的书籍拿出来,以旧书换新友。

↓↓↓

0
1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阅读主题月”活动,迎接2023年“世界读书日”,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台推广开展好阅读分享活动,洛浦街将于4月22日全天举办公益换书日,欢迎广大阅读爱好者参加。

0
2

主办单位:

洛浦街综合服务中心、洛浦街团工委、广州图书馆洛浦分馆

协办单位:

洛浦街宣传办、洛浦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洛浦街靠浦青年志愿服务队、丽江社区、洛浦社工站

0
3

活动安排:

(一)集书时间和地点

2023年4月10至4月21日,广州图书馆洛浦分馆、各村(社区)。

(备注:村、社区前台提前至21日中午12:00截止换券。)

(二)换书时间和地点

2023年4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3:00-5:00,丽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州图书馆洛浦分馆旁会议室)。

0
4

旧书换券规则:

1.一本旧书兑换一张换书券。

2.不接受教材、教辅、教参等各种学习材料和期刊。

3.用于交换图书须为内地正式出版物,范围包括社科、文学、艺术、经管、哲学、生活类图书和儿童读物等。内容健康,品相较好无严重残损。

4.质量、价值较低或不符合要求者主办方有权拒收,如涉及法律问题,由换书本人负责。

5.换书券请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6.换书日是为市民服务的非牟利公益性活动,谢绝书商参加。

7.未能提前换券,活动当日请带旧书到活动现场入口兑换。

0
5

凭券换书规则:

1.凭券入场,一张券兑换一本书,不限兑换册数,出口处检验收券,图书盖上活动纪念标签,换得图书不可再入甄选交换区交换。

2.换书券仅限在本次活动现场一次性使用,过后失效,不兑换现金。盖章有效,复印无效。

3.此活动解释权归洛浦街综合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





活动期间广图洛浦分馆同样接受捐书,视为不兑换换书券,直接流入换书日市集。换书日结束后,剩余书籍将在图书馆或其他社区文化室作为持续换书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活动当日还邀请辖区音乐爱好者在丽江社区党建基地进行社区音乐会演出,还有图书、扫黄打非知识问答摊位、青少年图书跳蚤市场等活动,届时留意活动前公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