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光荣退役,欢迎回家!石壁街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3-29 22:31:15


图片





3月27日下午,石壁街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石壁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罗方遒,街党建办负责人罗敏红,街公共服务办主任赖永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卢秋萍和全体退役站工作人员,以及5位退役军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每位退役军人介绍了自己的从军经历、成绩收获和下步规划,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迅速进行角色转换,不断学习知识技能,积极参与街道建设,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街道对五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并向大家介绍当前退役军人就业优待政策,分析当下社会就业现状,引导退役军人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


卢秋萍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他们以优异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并向五位退役军人讲解复学、专升本、优待证等相关政策。


罗方遒希望大家不忘军人初心,保持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舞台,再创人生新辉煌。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