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300多位长者“捧场”!钟村街骏新社区开展学雷锋敬老活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梁倩梅 | 2023-03-21 21:49:15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21日早上,骏新社区携钟村爱卫办、钟村社工服务站、钟村第二小学联同举办城乡活动——“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学雷锋敬老活动。




活动开始,骏新社区书记陈俭佩致词,向社区长者表达最真切的关心与问候,并呼吁群众关爱老人。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骏新社区魅力艺术团为群众带来舞蹈表演《水韵江南》。







除了舞蹈表演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免费剪发以及健康小游戏等摊位。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少先队员与老人一起互动游戏,一老一小配合无间。





活动结束之后,陈俭佩与党员志愿者前往慰问社区困难老人,给老人送上了一台轻便轮椅,为老人点亮“微心愿”。


据悉,本次活动共招募了志愿者近30名,约300名社区长者参与到活动中。骏新社区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关注老年人,给长者们多一份关爱,形成社区内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



消息来源 钟村街骏新社区居民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