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让洛浦更美更绿,洛浦街植树造林添春意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3-15 23:12:39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树季。近期,洛浦街各村居相继开展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地植青绿、添春意,为高质量发展增添生态底色。





洛浦街党建办、城管办、团工委会同辖区内各村居、中小学、物管公司、爱心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开展多场植树造林活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热情高涨,带领群众和志愿者掀起植树热潮,全体参与人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拉线定点、挥锹铲土、培土踩实,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




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种下约350棵黄花风铃、紫花风铃、红继木等。党员先锋代表还在现场宣传爱护绿化环境、增强植树造林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建设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为魅力洛浦增添更多色彩。




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洛浦街将在植树增绿的同时,加强苗木精细化管理,坚持因地选材、合理搭配品种,严格控制栽植比例,形成颜色丰富、层次鲜明、具有生物多样性的绿植景观,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有效提升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建设宜业宜居新洛浦。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