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心理关怀活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3-03-10 09:04:37


3月7日,桥南街妇联举办桥南街妇联执委会议暨2023年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心理关怀活动。桥南街党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王莉莉,街妇联执委、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干部及桥南街军嫂等4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桥南街妇联执委会上,王莉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街妇联上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年桥南街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莉莉提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妇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二是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在推动桥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担当。三是坚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积极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参会人员在王莉莉的带领下观看视频《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随后,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心理关怀活动开始。活动邀请心昕心理机构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丽群老师开展女性幸福力讲座。




李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幸福是一种情绪,一种感觉,一种内心的自我肯定和满足,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智慧。




桥南街驻点心理咨询师吴柳梅老师则以花艺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大自然之美。大家用花、花瓣、叶子摆放出各种曼陀罗的画面,运用鲜花开启个体视觉、嗅觉、触觉的感受,从选择图案、决定色彩到制作整合,有效地沉淀思绪,摒除杂念而提升专注力,并在凝视、拼搭图形中,开启潜意识中的创造力,起到自我关爱、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作用。





桥南街妇联通过本次活动,向妇女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丰富妇女文化供给,构建妇女高品质生活。







信息、图片来源 桥南街妇联 唐国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