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诗情花艺,曾边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黄晓霞】 | 2023-03-08 23:27:47






为丰富曾边村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曾边村党总支部、曾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曾边村妇联联合碧科支部、新造镇社工站、碧桂园物业公司共同举办“诗情花艺 巾帼之花绽芳华”曾边村2023年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55名女性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专业的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老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


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纷纷行动起来,随后,一盆盆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拍照留下了美丽瞬间。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丰富了日常文化生活,同时还让大家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提高了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温馨、和美的良好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 新造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