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巧手制步摇,祈福新邨社区妇女节花漾活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何焕瑶 | 2023-03-08 23:14:35




3月7日下午,祈福社区以“一步一欢喜,摇曳在心间”为主题,联合钟村街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居委会二楼举办了一场步摇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共吸引了53人参加。


现场,讲解老师简述步摇的发展故事,同时为大家展示了不同时期的步摇样式。现场观众纷纷感叹“步摇虽小,却透着满满的精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对步摇的认识又增添了不少。


随后,老师带领大家自己动巧手做步摇,表示从选材料、绕铜线、粘花片、串珍珠,一样都马虎不得。




通过老师的详细讲解,参与的居民在有限时间内制作出了独具个人魅力的作品。参与的居民面带精致妆容,佩戴着亲手做的步摇,展现女性美。



本次活动也是2023年祈福新邨社区开展的第一场专属妇女群众的活动。“后期我们会引领巾帼力量积极开展社区各类服务活动,让她们发挥力量,成为社区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当中。”社区书记陈国谊如是说道。


消息来源 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