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市桥街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市桥街为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宣讲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3-03-06 22:42:37


2023年3月5日上午,在番禺区文明办、共青团番禺区委员会、市桥街党工委的指导下,市桥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基盛万科中央公园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 学习雷锋好榜样”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活动。市桥街领导为市桥街东片、中片、西片、北片社区河长代表以及罗家涌河长代表授旗。



活动还为现场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讲,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志愿服务文化走进城乡社区,深入人民群众。




当天,市桥街优秀社区党委书记袁耀华深情讲述了社区基层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故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龚旺分享他的青年公益故事,感动了在场听众。他们的榜样力量,带领着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前进。


来自番禺区青志协文体艺术团、助残大队轮椅分队、大夫山南门志愿驿站歌舞团、长者义工队、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番禺职业学院手语协会、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手语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手语舞《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让爱传出去》、轮椅舞《怒放的生命》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活动外,现场还设置了义剪服务、护河节水宣传 、交通安全宣传、防诈反诈宣传、志愿文化宣传、垃圾分类宣传、义诊志愿服务、口腔义诊检查等志愿服务宣传摊位,便民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现场还展出了16名市桥街2022年度寻找身边感动人物的感人事迹,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信息、图片来源 黎松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