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喜讯!钟村街各村妇联荣获区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热心支持单位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 | 2023-03-04 00:22:25






3月2日上午,钟村街钟一村、钟二村、钟三村、钟四村、胜石村、汉溪村、诜敦村、谢村村共八条行政村及钟村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妇联主席黎雅新和钟村街妇联副主席张海燕等受邀参加番禺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广州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区有关领导、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区妇联十四届全体执委委员以及社会各界妇女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番禺区第十三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热心支持单位的表扬决定》,与会领导向钟村街第十三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的热心支持单位授牌,钟村街上述八条行政村获表彰。据悉,过去十一期、十二期中钟村街妇联及各村居妇联通过“妇女献爱心”项目对76名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提供金额补助达114.3万元。




钟村街妇联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妇女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将妇联组织对困境妇女和家庭的关心关爱送到她们身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为钟村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消息来源 钟村街妇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