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二小“踢”出了一支全国冠军队

| 【图文记者 王文雨】【编辑 陈爽】 | 2023-02-27 23:16:49



近日,广州市毽球协会主席黄新明、番禺区教育局教研员林永军等一行五人到化龙镇第二小学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在校长许绮红、副校长屈倩清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校运动场、运动设施等。




在化龙第二小学体育馆,有一列长长的荣誉墙,墙上的照片都是化龙第二小学在重大毽球比赛中获奖的学生。化龙二小毽球队成立以来,在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下,毽球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省、市、区、甚至全国少儿毽球赛中屡获冠军殊荣,实现了孩子们的冠军梦。


参观过程中,许绮红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体育特色建设、所取得的毽球成绩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据了解,化龙二小通过开展各项毽球活动,有效推动校园毽球特色活动广泛开展,提高了校园毽球运动普及率。




最后广州市毽球协会赠送了一批毽球训练装备支持化龙第二小学开展毽球运动。许绮红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毽球运动水平,发展推广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促进我校毽球特色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化龙二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