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市桥街 > 正文

为社区“美化师”送一杯暖心咖啡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实习生 潘奕钧、刘博、吴紫薇、冯心怡 | 2023-02-25 10:47:21


为积极做好社区五社联动工作,2023年2月23日上午,十多名星巴克的工作人员将40杯刚刚制作完成的星巴克臻选咖啡送到侨联社区党群服务相关人员的手中,给社区基层工作者和社区保洁员送上温暖的关爱,为疫情期间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温暖的敬意。







活动上,星巴克工作人员还给现场环卫工作者以及保洁员讲述了咖啡渣的妙用,比如做植物肥料、除冰箱异味等等,现场听众表示受益良多。



咖啡渣适合喜欢酸性土壤的植物做肥料:如杜鹃花、玫瑰、茶花、映山红、绣球花、薄荷、多肉、大葱、韭菜、胡萝卜、萝卜、蓝莓。






为提升社区整体面貌和人居环境的改善,侨联社区联合星巴克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本次环境整治队伍由社区工作人员、星巴克、物业公司、志愿者、党员共同组成,旨在充分发挥“五社联动”作用,凝聚多方力量,开展集中清理,全力打造文明有序的美丽家园。





星巴克相关负责人说:“作为社区一份子,我们也想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共同成为社区的守护者。社区也非常感谢10多名星巴克小伙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挥好五社联动的优势,为社区文明、和谐、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 市桥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