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好消息!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一个门诊

| 【图文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2-17 17:24:43


图片




记者从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给予患者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了口腔科门诊


图片



科室简介

口腔科现有口腔全科医师1名,口腔护士1名。口腔科配备综合口腔治疗机、超声波洁牙机等设备,为降低就医风险,严把消毒质量关,所有用物均独立包装、消毒,达到“一人一机一灭菌”,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开展项目

窝沟封闭、全口涂氟、乳牙拔除、龈上洁治(洁牙)、浅龋充填以及智齿冠周炎的治疗。部分项目可以医保报销。

开诊时间

08:00-12:00;14:00-17:00 (逢周一至五全天,周六上午)

挂号方式

预约挂号、分时段按时就诊。

挂号流程

关注“番禺区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智慧服务-互联网医院-预约挂号


番禺区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宣传政府办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向辖区居民提供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基本医疗服务内容

公众号


温馨提示:若患高血压、糖尿病、传染性疾病及其他全身系统疾病、口服抗凝药、安装心脏起搏器等情况,请提前告知医生。

医生简介

图片


(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陈忆纯,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口腔科医师,2019-2022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完成3年口腔科规范化培训,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扎实,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等疾病的诊疗,牙体、牙列缺损的修复治疗,牙槽外科疾病的治疗以及儿童口腔常见病诊治。


图片



记者了解到,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增加口腔健康相关诊疗项目,以满足广大居民对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