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超200家企业、上万个岗位,石壁街这场招聘会你参加了吗?

| 【图文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2-15 08:03:48



2月13日下午,以“保用工促发展 稳就业赢未来”为主题的广州市“招工服务月”暨“赢在广州”高质量发展新春大型招工见面会在番禺区石壁街广州南站东广场举行。


省、市、区有关领导,广州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广州南站以及石壁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据悉,本场活动是继在广州南站成立就业服务驿站后又一“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实招,为到达广州南站的劳动者第一时间提供岗位选择,进一步助力广州企业用工招人,吸引各地人才汇聚广州,为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累计提供优质岗位逾万个。现场组织了广州际熙首饰有限公司、新力实业有限公司、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德普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华南船舶修造厂等超200家用人单位入场。


活动择业范围覆盖面广,满足不同类型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吸引了城乡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到站人员等求职者1.1万人次入场。现场初步达成意向2000多人次。



活动还同步在“广州市阳光就业”“广州公共招聘”微信小程序开展“双平台”专场网络招聘会,现场也通过“云”逛展会、求职体验、探班带岗等模式开展“直播带岗”服务,为求职者及企业搭建高效交流双向对接平台,线上参与人数超2.5万人。




现场有关领导表示:“本场活动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为企业用工保驾护航,为百姓就业竭尽全力,助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另外,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广州人社部门和广大用人单位将继续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勇挑大梁,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笃定前行,更加注重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就业服务新品牌。”


石壁街有关领导表示,下一步,石壁街将积极开展就业相关工作,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为辖区城乡劳动力提供就业政策解读、职业介绍、职业培训等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



消息及部分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