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业主反映小区停车费上涨,洛浦街信访办法理结合作回应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3-02-10 07:30:46








近期,洛浦街信访办接到信访人梅先生反映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未与业主协商,上涨小区停车费用的问题。获悉情况后,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街信访办、广碧社区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0 1

经了解,保利长大项目南浦基地停车场已办理《广州市经营性停车场备案证明》,属已备案经营性停车场。另据保利长大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反馈,现小区内的停车位所占用的公共区域权属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并由该公司委托广州保利商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经营。根据民法典第二百四十条:“所有权人对自己的不动产或者动产,依法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规定,该小区公共区域的经营、管理由权属人决定。

0 2


同时,洛浦街已督促保利长大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五条的规定履行小区物业服务管理职责,并根据小区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做好小区公共基础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等工作,对业主提出的询问要及时作出答复,以维护好小区的基本秩序。





下一步,洛浦街将进一步听取民意,主动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汇集群众的真知灼见,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宝贵的资源。同时,会按照条例规定的程序和时限处理信访事项,依法按政策解决群众诉求,维护信访秩序,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通讯员:洛浦街信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