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这些学校“花式”迎开学,快来看看!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2-08 09:03:06




春风暖,喜气浓。

2月6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迎来新学期。


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好地

从假期中“缓冲”过来,

不少学校提前用含有“兔元素”的装饰品

把校园环境布置了一番,

将“年味”延续进校园,

并用仪式感满满的趣味活动

和丰富的“开学第一课”

来迎接孩子们返校。




石壁学子如何“打开新学期”?

快来一起看看吧


屏山小学



开学第一天,屏山小学给孩子们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仪式,两只活泼可爱的卡通兔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大家接过老师们的祝福红包,怀揣喜悦的心情,以及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待,迈入新的学习阶段。


韦大小学



2月6日早上七点半,韦大小学书画社团的同学们铺台蘸墨,在红纸上大展宏“兔”,写出红红火火的“福”字和春联。现场还有“韦弦民乐”社团的同学们弹奏古筝、扬琴等民族乐器。


石壁街中心幼儿园


两头威武灵动的醒狮在鼓声中表演采青,不时与孩子们互动。摸摸好彩头、走过祝福校道、庄严的升旗仪式、喜庆的舞狮子、欢快的律动、快乐的游园活动……开学第一天的石壁街中心幼儿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星瀚幼儿园


在星瀚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笔一画地写下“福”。孩子们一张张笑脸,让星瀚幼儿园恢复了生机和活力。


启明幼儿园


在启明幼儿园,老师们在门口一同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财神姐姐”给大家送上“红包”,祝福孩子们能够在新的学期里学业进步,快乐成长。

都那幼儿园


在都那幼儿园,老师们在开学典礼上为孩子们表演节目,给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还准备了一场满满的开学仪式欢迎学生们到来。

石壁小学


石壁小学校长为同学们进行了思政第一课,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一起做学习的奔跑兔。



还有这些学校也精心设计了

丰富的入园互动环节,

欢迎孩子们回到学校大家庭。




广外番禺实验学校


屏二幼儿园


广博学校


石三幼儿园

韦涌幼儿园



扬眉“兔”气、“兔”飞猛进,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


祝福每一位石壁学子

前“兔”似锦,未来可期!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