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真热闹!南村镇为街坊送春联,还提供“私人订制”服务|新春走基层

| 【图文记者 王文雨】【编辑 方珧】 | 2023-01-14 00:39:07




今天(1月13日)上午,新春兔年来临之际,南村镇第十六届新春赠春联活动如约而至,南村镇书画协会15名书法家为全镇群众写春联、送春联,传递新春祝福。街坊王小姐早早就来排队,领到了心仪的春联,她说:“我每年都来领,手写的春联贴起来更有春节的气氛。”



本次活动由南村镇文体中心、南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泼墨,饱含祝福的词句带着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字体或苍劲有力,或豪迈奔放。


书法家们还为居民群众提供“私人订制”服务,让大家拥有专属春联。现场的春联形成一道红色的风景,一派喜庆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副、福字200余张,进一步丰富了南村镇群众的文化生活、拓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职能,切实为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送上了最贴心的祝福。


据悉,南村镇新春赠春联活动今年已举办到第十六届,是南村镇文联惠民品牌活动之一。南村镇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春联活动就是把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送到群众家门口,既传承书法艺术,又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消息来源 南村镇文体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