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美心东苑小区的儿童游乐场焕然一新,小朋友的“快乐值”提升!

| 【图文记者 古晓彤】【编辑 方珧】通讯员 熊瑛 | 2023-01-13 10:07:53






冬日的午后,

大龙街美心东苑小区一处传来欢声笑语,

孩子们正在刚换新的游乐设备上玩耍。

近日,

小区里的儿童游乐场地

完成了“微改造”,

崭新的游乐设施、厚实的橡胶地垫……

成为了小区小朋友玩耍的“胜地”。








据了解,美心东苑小区共有418户住户,原来的儿童游乐设施位于某栋楼一楼的架空层处,建于2002年,因为使用时间长,设施严重老化损坏,场地出现破损状况,且地面为水泥瓷砖,没有缓冲保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改造前的儿童滑梯。




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愉悦、舒适的游乐环境,2022年9月,美心社区成立儿童游乐设施改造微项目,为美心东苑小区新设一座儿童滑梯,通过番禺区慈善会美心社区基金发起众筹,在各居民、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结对企业单位及公益配捐的大力协助下,购买并安装一套儿童滑梯和地面防撞垫。2023年1月5日,新的儿童游乐设施投入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设的儿童组合滑梯设有3个坡道、2个秋千,亮丽的色彩搭配和卡通元素,充满了童真童趣,新铺设的地垫占地约50平方米。每到休闲时刻,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到此嬉戏玩耍,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



“小区现在的儿童游乐园不仅焕然一新,新建的滑梯还配有柔软的橡胶缓冲垫,安全系数也变高了。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我们家长也放心。”家住美心东苑小区的陈小姐开心地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