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镇情系困难家庭,慰问暖人心弦|新春走基层

| 【记者 王文雨】【编辑 方珧】 | 2023-01-11 08:24:28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村镇网格化服务中心联同南村镇房屋租赁服务协会、“穗心同行”金雁志愿服务队、村居干部开展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里仁洞村、塘埗西村、坑头村和员岗村,向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物品。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了困难群众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告知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委会或网格员反映。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特困家庭的关爱,真正感受到困有所帮、贫有所扶、难有所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村镇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各类传统节日,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图片、消息来源:南村镇网格化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