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花街” 明天开锣!石碁镇开展迎春花市筹备工作调研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黄晓霞】 | 2023-01-07 12:54:20

图片


2023年番禺迎春花市“石碁花街”

定于2023年1月7日至1月21日

在市莲路珠江钢管厂对面停车场、

龙涌西路和龙涌东路(小龙涌边)举办。



1月6日上午,石碁镇党委书记徐瑶率镇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约20人开展迎春花市筹备工作调研。


图片



据悉,2023年石碁镇迎春花市共设置158个摊位。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类摊位的分区分布,了解花市各方面筹备情况。现场,徐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01

一是要广泛发动宣传,以“花”为依托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将花市办成有声有色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喜庆活动;


02

二是要将助农惠农贯彻始终,通过本次迎春花市,为滞销的鲜花年桔打开新的销售通路,提振农业经济,增强农户信心;


03

三是既要让群众高兴,更要让群众安全,各单位务必要加强巡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把事故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现场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疫情防控等工作抓得严、落得细。


图片



随后,徐瑶与提前进驻的挥春摊主进行交谈,祝愿他们生意兴隆,叮嘱他们务必安全第一。



逛花街、买年花是传统春节习俗,也联结着石碁人民的地缘情结。石碁镇将办好迎春花市,通过岭南民俗展示石碁的独特魅力,让广大市民欢度春节、感受新春祥和欢乐气氛。



消息及图片来源 石碁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