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助力有序复工复产,钟村街走访调研多家重点企业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 | 2022-12-13 14:49:23


12月12日下午,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伟成分别到钟村街多家重点企业开展调研,重点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稳产业链等重要事宜与企业家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钟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敏,街经济发展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钟村街工业开发区,李伟成先后到三家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调研组分别了解广州市德森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产业链供给情况,听取了广州泰恒石材有限公司石材贸易影响情况以及与广州诚鼎机械人有限公司企业发展规划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李伟成指出,目前钟村街正积极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通过宣传政府各项扶持政策以及优化钟村街营商环境,尽最大的努力为实体经济重塑新的活力;各行业企业在此次疫情的冲击下,应该在稳安全生产的大前提下不断巩固、提升自身优势,尽快回复正常的生产发展。


图片



李伟成强调,钟村街各部门要落实做好国家、省市区对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和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督导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在节前加强对企业的安全教育和指导工作;要加快企业的小升规纳统工作,统计部门专人对接小升规企业,帮助和指导企业尽快纳统。


消息来源 钟村街经济发展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