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11月26日,东环街核酸检测安排如下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肖华】 | 2022-11-26 10:10:53

图片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安排,11月26日,番禺区东环街设置以下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番禺区东环街辖区村(居)民、来番人员(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


二、检测时间及采样点安排


常态化核酸检测安排

图片


(点开查看大图)


“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安排

图片

(点开查看大


三、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留意所在村(居)委的通知指引,务必当天采样时间内分时段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东环街黄码检测点设置在东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时间:8:00-12:00、14:30-21:00。 如黄码采样点有变化,以村居通知指引为准。


(四)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后三个月内不参加核酸混管采样,如需核酸检测,请务必联系单位或者居(村)委会提供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图片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东环街防控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