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街多部门联合查处一间无证行医场所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10-11 11:48:15

图片




10月8日,大龙街茶东村综合网格站联合旧水坑派出所、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一间无证行医场所,及时维护了群众的健康权益,保障了辖内医疗秩序的平稳安定。



图片




当日下午,茶东村综合网格站接到群众举报,在春风大街迎阳巷某出租屋二楼房间疑似存在无证行医的现象。接报后,综合网格员发现该地址正是因多次巡查到访不遇、长期不配合相关检查而被茶东村综合网格站纳入重点巡查对象的出租房,遂迅速前往现场核实相关情况。


现场,综合网格员发现该房间门半掩着,随即敲门询问后推门而入,发现房内摆放着大量医疗药品。经询问,相关人员无法提供营业执照以及职业资格证书,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很快,旧水坑派出所、街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一分队、食安组)等相关部门到达现场进行了深入检查,确认该情况属于非法行医,并现场没收了所有的医疗药品,涉事人员已由相关部门处理。



图片




下一步

大龙街将继续强化联合执法巡查,聚力提升治理效能,尤其聚焦城中村重点部位,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图文来源:大龙街道办事处综合网格大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