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开展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工作专项行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黄杏游 | 2022-09-23 09:20:32



为扎实推进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工作,美化小区环境,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9月22日上午,钟村街在锦绣社区开展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工作专项行动。城市管理办(爱卫)、锦绣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部门人员参加。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小区杂物乱堆放、“菜园子”、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整治行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张贴整治通知,通知居民自行清理“菜园子”、楼前楼后乱堆杂物,对逾期不清理则由专项行动小组工作人员统一清理。




行动分为两个小组,行动小组对小区垃圾乱堆放、“菜园子”、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宣传小组向住户和行人进行宣传劝导,告知群众将楼前楼后乱堆放的杂物进行统一清理,有用的物品妥善保管,安排在合理地点有序摆放,其余乱堆放杂物统一清除。


通过此次行动,锦绣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卫生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60多人次,清理卫生死角42处、杂草38处,清理垃圾4.5吨,出动运输车辆2台、除草机3台、高压水枪2台、铁铲、扫把等清洁工具一批。


消息来源 钟村街城市管理办(爱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