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镇开展“送关怀、感师恩”慰问活动

| 【记者 王文雨】【编辑 黄惠雅】 | 2022-09-10 00:03:10

图片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化龙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9月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黄浩霖、副镇长张冬梅前往潭山村浩明幼儿园、化龙第二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商会会长李伟波陪同。


慰问组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校园文化、环境卫生、公共设施配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沟通交谈,感谢他们为化龙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继续在光荣的教育岗位上潜心耕耘、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组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校园环境,充分利用好镇内丰富的本土文化资源,大力培植校园文化土壤,不断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


通讯员:化龙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