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15分钟高效办公,群众当场写下表扬信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08-10 10:24:30





洛浦街动态

8月2日,

番禺区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

再获表扬信一封。

办事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

“宁可自己麻烦百次,

不让群众为难一次。”

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经询问得知,赠送表扬信的群众姓邓,是一位六十岁的长者,此次前来中心窗口办理老人优待卡补卡业务。邓先生表示,自己不慎丢失了老年人优待卡,担心被他人拾取并使用会为自己带来财产的损失和个人信息的外泄。


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邓先生安排“绿色办事通道”,并细心安抚道:“您别着急,我们先为您办理老年人优待卡挂失业务,这样您就不用担心卡被其他人拾取后使用。挂失之后我们再帮您补办一张新的老年人优待卡,也不会耽误您出行。”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从办理挂失到补卡只用了15分钟即全部办结。邓先生十分感动,他随即用现场的纸笔写下一封表扬信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千好万好不如群众说好”,尽管表扬信只有寥寥数语,但是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群众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



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将以这封表扬信作为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升服务效能,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推行“主动办、一次办、绿色办”等特色服务,深入践行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形式等,真正用心用情解民忧、纾困解难暖民心。


图片及消息来源: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