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美化人居环境,新造镇开展“志愿一夏”义务劳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黄晓霞】 | 2022-08-04 09:47:12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重点。新造镇持续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提升村容村貌,努力建设群众美丽宜居家园。


7月29日上午,新造镇公共服务办、新造镇团委、新造镇爱卫办、新造镇乡村振兴办、新造镇东西庄村村委、新造镇社工服务站联合组织社区志愿者,在新造镇东西庄村开展“志愿一夏”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重点整治高速桥下的卫生死角,清理竹林枯枝、长期堆放的杂物。镇街领导、村居干部、志愿者、社工、环卫工人们利用垃圾钳、扫把等工具清理路边、乡道的垃圾,利用铁铲、锄头等清洁工具铲除周边的枯木、杂草,移除木头、铁皮等杂物。


志愿者与社工一起清扫垃圾。

清洁卫生死角与枯枝烂叶。


历时一上午的清洁,高架桥下的卫生死角也得到了彻底清理,还有堆放的杂物也不见踪影,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此次劳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清理后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劳动,既激发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和谐社区氛围。下一步,新造镇将在各村居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宜居家园。


信息及图片来源  广州市新造镇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