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新增40名出租屋管理“生力军”,钟村街加强队伍建设助力城中村综合治理提质增效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李小铭 | 2022-08-02 10:20:26



为进一步夯实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基础,深化出租屋综合治理,强化“人屋”动态纳管,近日,钟村街以外包采购形式招聘40名出租屋管理员,加大日常巡查力量,有效助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为帮助新员工学习并掌握来穗部门工作制度,了解出租屋管理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工作任务,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同时,进一步提升出租屋管理员队伍的业务素养和业务能力,8月1日上午,钟村街来穗部门组织召开出租屋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来穗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及新入职员工参会。



钟村街二级调研员胡晓军在讲话中强调,新入职的管理员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熟悉掌握各项业务、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钟村街来穗部门相关业务骨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出租屋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及出租屋日常巡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流程,并现场展示了来穗系统、备案系统、手机巡查系统以及“粤居码”的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钟村街出租屋管理员队伍的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为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基层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钟村街结合各村(社区)工作实际,将成熟干练的管理员与新入职员工编排在一组,通过一对一帮带的方式,帮助新员工快速熟悉各项工作业务,提升工作水平。下阶段,钟村街将对全体出租屋管理员的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年龄结构等要素进行综合分析,重新调整岗位,合理分配工作,切实提高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的管理效能,助力钟村街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消息来源 钟村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