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辛苦了,烈日下的一线工作人员!石碁镇总工会举行“夏季送清凉”活动

| 【记者 古晓彤】通讯员 黎佰存【编辑 陈钰】 | 2022-07-29 23:03:31



7月28日上午,石碁镇总工会举行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家明带领总工会工作人员,慰问了镇内从事高温生产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道路交通管理员、疫情防控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





在对环工人和交通管理员的慰问中,刘家明感谢职工们为石碁社会治理、环境整治和经济发展付出艰辛劳动,强调在当前酷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作,叮嘱户外作业人员在工作中要多带备饮料,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劳动安全,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开展工作。




在防疫酒店的慰问中,了解到疫情隔离场所的日常工作后,刘家明希望专班组的同志要细心细致工作,立足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和石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镇内23间企业、12个疫情防控“双反”岗送上清凉饮料2000箱,为一线劳动者特别是户外高温作业人员、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撑起解暑降温“遮阳伞”,将“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