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思贤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 【记者 黄骆】 【编辑 肖华】 | 2022-07-26 22:05:30

                                                                         


为全力推进城中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提升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解决乱堆放等问题,近日,思贤村党总支部会同新造镇城管中队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在行动开展前,思贤村结合卫生工作情况,制定了“1个重点区域+2条重点巷道+9个重点位置”点、线、面齐治理行动实施方案。


行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以沙园为面,着重检查该区域环境卫生情况;以沙园上街、沙园下街为线,对沿街乱堆放商户进行劝导;以9个反复出现乱堆放、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的位置为点,让周边村民对巷道堆放的物品进行认领,耐心劝说他们将物品拿回家,对于村民不需要的物品,则由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集中进行清理。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汗水浸湿了衣衫。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思贤村环境卫生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行动共有9人参与,共劝导沿街商铺10余家,清理乱堆放20余处




下一步,思贤村党总支部将继续抓好基层党建促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做好整治“回头看”,确保行动整得到位,治得有效。

信息及图片来源:思贤村党总支、新造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