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大石街爱心企业捐赠移动核酸检测亭,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 【记者 马晓惠】【编辑 陈钰】 | 2022-07-16 09:48:28

大石街山西村多了一个

移动核酸检测亭

以后核酸采样将更便捷。





日前,大石街爱心企业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九安智能”)向大石街山西村捐赠核酸检测亭。今天下午,大石街举行“万企帮万村”——移动核酸检测亭爱心捐赠仪式,大石街道办副主任、山西村驻村领导王英君,二级调研员蔡文金,公共服务办(民政)及农业农村办相关同志、山西村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大石街道办副主任王英君、山西村党总支书记杨志文向九安智能颁发感谢锦旗,二级调研员蔡文金向九安智能颁发了感谢牌匾,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据悉,九安智能是一家无线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园区位于山西村,多次参与爱心捐赠,帮助街道、村的困难群众、捐助爱心设施等,此次通过捐赠检测亭解决了当地的核酸检测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仪式结束后,王英君一行人到山西村实地参观移动核酸检测亭,九安智能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检测亭的功能及特点。





据介绍,本次九安智能捐赠的核酸检测亭位于大石街岗西路(即山西村委会对出马路上),是一个可移动的“安全堡垒”,助力构建“15分钟核酸检测圈”,亭里起码可停留4个人,两个负责扫码两个负责采样。


检测亭还配置了新风系统、空调和物联监控系统,隔着玻璃窗即可安全快速地完成登记、采样工作,让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可以在一个防护安全且相对舒适的环境下完成核酸采样工作,有效缓解了高温天气下医务人员的压力。同时,也保障了被采样人员的安全,成为防止被采样人员之间交叉感染及采样过程中疫情传播的新利器,提升大石街核酸检测能力,为大石街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街公共服务办(民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