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7月13日,钟村街共设25个常态化核酸检测点,详情请看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 | 2022-07-13 00:37:52

图片



根据上级关于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部署,钟村街7月13日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安排如下,请广大市民,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核酸检测(如有变动,请关注各村居最新通知)。



检测对象:


钟村街辖区居民

(含来穗人员,但不面向红码、黄码人员)





检测时间及地点:


7月13日(请看下表)


钟村街常态化免费核酸采样点

图片






核酸注意事项


1. 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钟村街105国道钟村商会大厦1楼对面镇标公园黄码采样区或钟屏岔道与旧105国道交界钟村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2. 请按以下流程提前准备粤核酸码:①微信打开“粤核酸3”小程序——②选择“受检人登录”登录——③选择“常规采样”——④请填写个人信息,并仔细核对。其中“检测人群分类”选应检尽检(凭相关证明免费);“应检尽检类别”选序号为20的:定期抽样检测人员。

图片



3. 检测过程中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测温、提前生成并出示"粤核酸3"、"穗康码"和"行程卡"截图。

图片



4.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

5. 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6. 到达检测点请按顺序排队,不允许代他人排队,不允许以物排队。





温馨提示:


1. 由于天气炎热以及排队检测耗时可能较长,建议自备雨伞、饮用水、便携凳。

2. 由于车位有限,建议大家绿色出行。为了您和全社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消息来源 钟村街核酸专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