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首个禁毒主题园区开放使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 | 2022-07-06 23:41:23

图片




为有效防范毒品滥用,科学普及禁毒知识,钟村街禁毒办日前在镇标公园新建全街首个禁毒主题园区并开放使用。


图片



据悉,2022年上半年钟村街投入专项经费,完善了钟村中学的校园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同时,在钟村街镇标公园一角建设了钟村街禁毒公园,公园内设置了禁毒知识宣传栏、禁毒墙绘、禁毒宣誓墙等展示区域,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毒品危害、防范毒品侵害和远离毒品的妙招等,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掌握禁毒知识,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通过以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延伸了禁毒宣传触角,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


图片



据了解,钟村街禁毒办将禁毒公园打造为钟村街禁毒宣传教育的主阵地,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让钟村街广大居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在耳濡目染间接受了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



消息来源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