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举办庆祝“七一”暨古树公园揭幕活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史曼丽 | 2022-07-05 23:07:33

图片


7月1日上午,新造镇举办庆祝“七一”暨古树公园揭幕活动。本次活动约200人参加。


图片



活动首先进行了新造镇先进工作人员颁奖仪式。新造镇相关领导分别为52名获2021年度考核优秀的工作人员、10名尖刀班人员和8名防疫防汛表现突出一线工作人员颁发奖状,此外,番禺区相关领导为13名隔离酒店专班优秀工作人员以及11名优秀事编干部和7名优秀公务员颁发奖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造镇党委书记黄灿成现场介绍了新造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拓宽五级基层组织体系,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造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随后,新造镇古树公园揭幕正式举行。参加人员参观了新造镇古树公园,相关负责人围绕公园内的6个展板一一作详细介绍,共同了解了新造镇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等概况和整改成果。
据新造镇党建办主任庞海清介绍,新造镇将52株超过百年树龄的古树迁移至此。这些古树原本位于金光东隧道施工规划红线范围内,其中荔枝31株、乌榄21株。经过精心呵护,目前全部古树均恢复良好,长势喜人。
此外,新造镇不断探索深化党建工作与古树精细化管理相结合的经验做法。据了解,古树公园的52株古树均有党员认领,每位认领古树的党员都会使用“爱树护绿”微信小程序,定期巡视所认领古树的生长情况,在全镇形成了关注、珍爱和保护古树名木的良好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 新造镇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