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禁毒宣传进校园,600余名学生齐参与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2-06-23 09:24:05

图片




6月13日,桥南街禁毒办组织番禺区人民检察院来到象圣中学,向600余名学生开展禁毒主题的法治课。


图片



“如今,新型毒品层出不穷,毒品隐匿在社会角落。同学们要提高毒品辨别能力,保护自身安全,也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桥南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从各个方面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性,并引导大家学习抵御毒品的知识与技能,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有效筑牢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防线。


图片



讲座结束后,禁毒社工分批带领学生到展板前观看禁毒展板、仿真毒品,进一步巩固讲座所学知识。同学们站在展板前认真学习新型毒品预防知识、吸毒工具介绍等。


图片



此外,来自番禺区人民检察院的陈小敏检察官做了相关法治讲座。此次禁毒讲座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今后,桥南街将不断丰富禁毒教育工作的形式,在辖区内营造共同预防毒品、打击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构建无毒平安校园。


图片



图片、信息来源 桥南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