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对口帮扶+乡村振兴,石碁镇为五华县岐岭镇捐赠10万元

| 【记者 古晓彤】【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曾凤迁 | 2022-06-21 13:19:12


图片



6月16日、17日,石碁镇主要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一行参加由大龙街牵头组织的五华县岐岭镇乡村振兴调研帮扶活动,番禺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团区委、广州市番禺区番发集团公司等组团帮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番禺区派驻五华县岐岭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五华县岐岭镇相关领导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五华县岐岭镇召开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岐岭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关于岐岭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及岐岭镇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图片



石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秀旺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组团式”帮扶工作对深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二是从岐岭镇的实际出发,合理规划产业导入、劳务就业、消费帮扶、民生工程建设等项目的实施顺序,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和协作交流活动,加深彼此需求了解、增进感情友谊,各方参与、互动联动、协同推进的良好格局。此外,岐岭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岐岭实际,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推进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石碁镇人民政府向五华县岐岭镇捐赠乡村振兴资金10万元,用于岐岭镇民生项目建设。


活动中,石碁镇调研组一行还到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罗经村花卉种植项目,并到联安村、龙岭村等6户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鼓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 石碁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