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守住“安全底线”,石碁镇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 【记者 古晓彤】通讯员 陈秋映【编辑 黄晓霞】 | 2022-06-09 12:06:29

图片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近期,石碁镇市场监管所、石碁镇食安办对考点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防范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以赴筑牢学校食品管理工作的“安全底线 ”。


图片



据了解,石碁镇为考生供餐的学校食堂共1个,供餐人数311人,石碁镇食安办提前收集了考点食堂供餐菜谱,审定并排除高风险食品。


6月6日,石碁镇食安办和市场监管所对该食堂开展考前专项现场检查,重点对厨房设施、加工过程、进货管理、员工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检查,发现隐患6项,执法人员要求校方马上落实整改。


图片



在高考期间,石碁镇市场监管所均派出执法人员在现场驻点监督,石碁镇食安办则加强对供餐学校的食品抽检和送检,6月6日至6月8日,共对高考供餐学校食堂监督检测食品22批次,检测结果均未发现异常。
//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食安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