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这支青年志愿服务队防疫一线显担当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2-05-20 10:40:19

图片




5月16日晚,桥南街朗陶居小区内的大规模核酸检测点的采样工作刚结束,就传来了温暖的生日祝福。原来这一天是壹传诚青年志愿服务队员小娜的生日,手捧鲜花、面带笑容,在青年志愿服务队员的簇拥下,她感慨道:“在生日这天做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出一点力,真的太有意义了!”


图片



据了解,这已经是5月份以来壹传诚青年志愿服务队第二次助力桥南街的核酸检测,这支队伍都在防疫一线书写青春,圆满完成任务。


图片


5月7日下起暴雨,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耐心引导群众,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广州壹传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桥南街的企业,积极担当,奉献社会,在公司两名年轻党员的带领下成立“壹传诚青年志愿服务队”,10名成员均是“90后”“00后”后,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一直致力于社区、校园和企业开展志愿服务,得到了老师学生们的喜爱。近期,他们积极响应桥南街的号召,全体成员投身于朗陶居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信息来源 桥南街宣传统战办  吴杰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