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街5月8日至12日大规模核酸检测安排,请看↘

| 【记者 韩春华】 【编辑 方珧】 消息来源:洛浦街 | 2022-05-08 22:38:12




重要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洛浦街5月8日-12日将对辖内居民分片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从今天起,每天都有免费核酸检测点开放,详细安排如下,请街坊积极配合。


洛浦街5月8日-12日核酸检测安排

5月8日:东乡村广场、南浦时代、广州碧桂园

5月9日:丽江花园渔人码头、如英居、桔树村

5月10日:西一村、西二村、西三村、敏捷金月湾

5月11日:沙溪村新沙市场、珠江居委、上漖村足球场、厦滘村一河两岸公园

5月12日:五湖四海、洛浦公园、洛涛南售楼部


*以上检测时间均为当天15:00-21:00,居民可就近及时前往进行核酸检测。


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

(四)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但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