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前锋村现役军人吴志宇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 【记者 古晓彤】【编辑 黄晓霞】 | 2022-05-07 08:19:09

图片



今天下午,番禺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石碁镇相关领导组成慰问组,来到前锋村现役军人吴志宇家中,向他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



图片





送喜报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喜庆的醒狮锣鼓声响彻前锋村,吸引了周围的村民前来观看,大家都投来了欣羡的目光。


图片





在吴志宇家中,相关领导为吴志宇家属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感谢吴志宇父母培养了好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鼓励吴志宇扎根军营,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由于从小受家中三位军人堂兄的影响,吴志宇一直对军营充满着向往。2012年,18岁时的他毅然决定入伍当兵,如今是一名部队驾驶员。从军10年来表现优异,他荣立“三等功”1次,还曾多次被评为“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红旗车驾驶员”“好班长”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志宇照片。



吴志宇告诉记者,每年有两次机会回家探亲,与父母家人的联系也很少。昨天晚上,他接到父亲吴满添的电话,只跟他说了四个字“以你为荣”,吴志宇十分开心。


“我觉得自己做到了,十年来不曾辜负每一天的努力”他希望以此为激励,继续去追求挑战,用责任与担当,贡献自己一分力量。



图片由石碁镇宣传办、石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

消息来源:石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