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五一劳动节,他们收到洛浦“娘家人”的慰问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通讯员:黄丽欣 杨剑豪 | 2022-05-06 11:30:20








5月1日下午,洛浦街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对近期加入到工会组织的新业态劳动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防疫物资及来自“娘家人”的节日慰问。




记者了解到,自2021年年底以来,洛浦街总工会深入新业态行业一线,前往快递站点、送餐员晨会点、生鲜配送点,向快递员、送餐员、配送员等传达工会对新业态职工人群的关爱,宣传工会组织建设。


本次慰问活动,洛浦街总工会领导与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们进行了慰问和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与心声,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服务工作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特别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身安全,继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辛勤服务千家万户,为洛浦的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纷纷表示,感谢洛浦街总工会的慰问和支持,有了“娘家人”的关爱,自身权益更有保障,工作更有干劲。街总工会为他们准备了防疫大礼包,共送出酒精湿巾、防疫包、免洗凝胶各214份,便携酒精喷雾428支,免洗手液96瓶,大酒精喷雾120瓶,84消毒液12桶,喷壶18个。


此次慰问不仅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更鼓舞了劳动者的工作热情。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