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大石街开展电视机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陈钰】 | 2022-04-29 00:24:21

近日,大石街整规办在辖区开展打击电视机侵权制假售假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对大石街辖区11家电子产品生产销售场所进行检查,检查场所生产、销售产品是否取得3C认证证书、是否存在侵权假冒伪造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及标识等情况。


经检查,11家电子产品生产销售场所均有按照规章制度持有相关许可证进行经营,本次行动,暂无发现存在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假售假等行为。


下阶段,大石街将切实加强对电视机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的监督检查,遏制各类侵权制假售假行为。




图片、消息来源 大石街整规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