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宅”家生活,“童”样精彩,钟村这家幼儿园的萌娃分享快乐宅学瞬间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黄晓霞】通讯员 陆翠芬 | 2022-04-23 08:25:39

图片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活,京师奥园南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欢乐‘宅’时光,成长不停歇”线上活动,让孩子们在家也可以做到“玩中学,学中玩”,让居家生活变得生动、有趣、快乐。



居家生活秀

萌娃宅家秀,秀出精彩

一起走进小朋友们的“宅家时光”

看一看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都做了什么吧!



主题延伸活动

图片


结合班级主题开展,老师巧妙的利用居家生活延伸主题活动:疫情里的第一封信、水果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疫情里的第一封信 )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果拼盘



居家阅读篇

图片


小朋友们自选绘本阅读,在阅读中养成良好习惯,获得喜悦,感受成长;通过亲阅子读,增进了亲子情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享受安静阅读时光 )



居家艺术篇

图片


精巧的手工,美丽的画作,动听的歌声,都透露着孩子眼中美好的生活。花花世界,五彩缤纷,让我们随着孩子一起来感受世界的美好与精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弹钢琴、唱歌


图片
图片

做手工


居家生活篇

图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刷牙、吃饭、穿衣服;帮家长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洗碗、拖地、剥豆子等,既培养了责任感又增加了自信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拖地


图片
图片

刷牙、提菜


居家游戏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玩中学”是幼儿最好的学习方式,幼儿在游戏过程中不仅能愉悦身心,还能很好地提高想象力和创造力。



制订日计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 拼乐高 )


数字泡泡龙

图片



居家运动篇

图片


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学习与发展的基础。小朋友们,快跟着一起运动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学习;不同的陪伴,同样的精彩。在这特殊时期,孩子们没有停下求知的步伐,在老师、父母的有效陪伴下,每天都在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活动中,获取知识,体验成长。


图片

有爱相伴让我们共同携手,和孩子一起互动,度过充实而有趣的亲子时光吧。

图片



消息来源 京师奥园南奥实验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