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事关复课!桥南街校外同住人员核酸检测专场检测点信息来了

| 【记者 黄骆】【编辑 陈钰】 | 2022-04-23 08:06:11









为有序推进学生校外同住人员核酸检测,桥南街定于4月23日(星期六)下午在全街临时设置6个外同住人员核酸检测专场核酸检测点,本次核酸检测凭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免费。具体时间和地址如下:



核酸检测时间和地址








收费方式



免费(凭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检测要求




(1)请携带本人智能手机和居民身份证到就近检测点进行采样,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如曾接种过新冠疫苗,请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采样检测。

(2)检测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采样后迅速有序离开采样点。

(3)为减少您的等候时间,请提前进入微信“粤核酸3”小程序,选择“受检人登录”-“常规常样”-填写受检人信息并保存(检测人群选择“应检尽检(凭相关证明免费),应检尽检类别是“序号20)-生成个人二维码,检测时出示。





同住人员核酸码生成指引




注意事项:1、应检尽检类别是序号20: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智慧版确定的其他人员;2、居住地址栏统一填写学校全名





信息来源 桥南街疾控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