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点赞!为群众办实事,洛浦街获赠锦旗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04-21 07:57:35





近日,辖内居民陈女士为洛浦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送来一面写着“专业高效 优质服务”字样的锦旗。




原来,陈女士于2019年10月入职辖内一家企业,同年12月底离职。但直至今年4月,仍未收到2019年12月份的工资。由于事情发生已久,陈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今年4月8日来到洛浦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进行投诉。


中心工作人员接案后,于当天就相关情况到该企业展开调查,通过核查员工信息及工资支付等信息,最终证实该企业拖欠陈女士工资。随后,洛浦街工作人员对该企业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并责令相关负责人做好工资核对工作。另一方面也积极与陈女士联系,最终该企业与陈女士协商一致,于4月14日将陈女士2019年12月份工资四千余元支付完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时隔两年,我终于收到工资了,谢谢你们的鼎力相助。”此案件办结后,陈女士对中心表示感激并送上锦旗。洛浦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为群众办实事、解疑惑,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群众的满意与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鼓舞与鞭策。今后,我们将会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优质服务。”



通讯员:洛浦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