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工地扬尘影响周边群众生活?大石街立即处理!

| 【记者 吴芷明】【编辑 陈钰】通讯员 梁云飘 | 2022-04-16 00:02:37





近日,不少群众反映,番禺区大石街南大路段沿线施工工地扬尘严重,给周边群众的生活带来了较大的影响。接报后,大石街执法办迅速对这一情况进行了处理。

4月11日,大石街执法办的执法人员来到群众反映的施工工地,现场核查发现,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未采取洒水降尘措施,路面车辆途经时导致粉尘四处飘散,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洒水降尘抑尘




执法人员立即安排洒水车对现场路段洒水,保持路面湿润,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加强施工管理,在施工时必须开启喷淋设备,该负责人承诺会采取切实可行的降尘抑尘措施。


大石街执法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辖区各个施工工地的巡查力度,提高施工单位文明施工意识,给群众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