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暖心服务!广碧社区上门为高龄老人采集核酸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04-15 07:21:10





4月12日下午,广碧社区网格员接到广州碧桂园乐苑3座市民的来电诉求。该居民表示,家中有位80岁高龄老人,已失去活动能力,无法参与社区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若被赋“黄码”,无法及时到医院就医。随后,广碧社区网格员立刻将上述情况告知广碧社区三人小组。



广碧社区自4月9日连续4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工作量增大,95后医护人员陶玉敏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当得知需为广碧社区一名高龄老人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的消息后,我就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准备好相关物资,立刻赶往市民住址。”


4月13日,广碧社区网格员、广碧社区“三人小组”医护人员、广碧党总支党员上门为该名高龄老人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记录好相关信息后,老人家非常配合地完成了核酸采样,并连忙向工作人员致谢。






广碧社区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体工作人员共克时艰,兜住民生防疫线,筑牢社区防控墙。



通讯员:广碧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