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红棉老兵奋斗在抗疫一线,助力核酸检测

| 【记者 王文雨】【编辑 黄惠雅】 | 2022-04-11 23:45:13



4月9日,为配合大规模核酸检测行动,化龙镇红棉老兵又一次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展现“退役不褪色”的亮丽风采。




在实施大规模核酸检测任务前,他们来到检测现场,搬运凳子、桌子、篷、防护栏等,将现场布置好。


检测从下午两点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不言苦累,坚守岗位、维持秩序、引导检测,确保大规模核酸检测井然有序。他们服务群众时不忘照顾群众,当小孩口渴时,就主动递上一瓶水,当老人坐着轮椅行动不便时,便上前帮忙协助,让现场人员甚为感动。他们表示,只要党和人民需要,他们在所不辞,定要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化龙镇红棉老兵不言苦累,笃定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诺言。


图片来源 化龙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