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街即日起开展出租屋管理员整顿工作,解决“慵懒散慢”等问题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03-23 10:24:01





洛浦动态

近日,洛浦街召开出租屋管理员整顿作风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洛浦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曹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俊杰,来穗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全街出租屋管理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洛浦街将通过完善工作制度,落实责任担当,强化纪律约束,提高服务意识等教育工作,切实解决出租屋管理员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庸、懒、散、慢”等突出问题,努力达到队伍精神状态得到改变、作风纪律得到加强、队伍战斗力得到提高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街出租屋管理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来穗部门各功能组组长、各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带头查摆、带头教育培训,带头整改问题。要把握整顿的重点,做到全员参与、全面整顿、全面提升,杜绝走过场、形式化、敷衍了事等情况的发生。要从严格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入手,结合队伍管理实际,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深入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纪律作风整顿与解决自身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各项工作实效提高紧密结合起来,将整顿活动贯穿到全部工作环节中,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洛浦街出租屋管理员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队伍素质,着力提高来穗工作履职效能,更好服务洛浦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洛浦街决定从即日起至年底开展全街出租屋管理员整顿作风队伍建设专项工作。



消息、图片来源:洛浦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