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打造舒适宜人绿地空间,石楼这个地方绿化环境越来越好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 | 2022-03-19 10:22:45





3月16日,石楼镇党委书记罗志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绍新,镇人大主席罗笑涓,组织带领镇人大代表、政协代表、“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幼儿园老师和孩子共250人在石楼镇莲港大道莲港桥脚公园开展绿化造林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宜居石楼。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在现场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回填、浇水等,大家纷纷为整体提升莲港桥脚公园绿化贡献一份力。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还有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为了让幼儿亲近自然,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鑫隆世家咏才幼儿园组织园内孩子们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培养孩子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与此同时……

为进一步加强石楼镇公园绿化环境整改工作,石楼镇城市管理办绿化部门对莲港莲港桥脚公园绿地不足的区域进行补充完善,对公园绿化环境进行整改。另外,还对公园前沿线道路边(即映蝶蓝湾门口两侧)绿化带铺设草皮,面积约2100平方米。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消息、图片来源:石楼镇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